Kimisakura

查看个人介绍

[靖蘇]美人吟(三)

今晚最後更一點點點點..._(:з」∠)_

就要滾去睡了TAT明天早8怎麼破!!!!!!!!!!!!!!!!!!!!!_(:з」∠)_ 


每次都要說的:本腦洞跟正劇設定完全沒關係~揪咪~


04.

"郎騎竹馬來~遶床弄青梅~"

梅府大小姐抱著自家小弟梅長蘇,牽著他的小手捧著竹捲,一句一句耐心導讀

"姐~這句是什麼意思呀???"

五六歲的小孩兒,不識半字,咕嚕嚕的眼珠抬頭瞅著自家長姐,好生憐愛

梅府大小姐騰出一隻手,捏了那肉呼呼的小臉蛋,笑吟吟解釋

"小殊啊,幹嘛想知道呢?"

"就想知道!就想知道嘛!姐~~"

懷裡的肉團子竄呀竄,差點摔出懷抱,讓梅府大小姐一驚

"好好好~別鬧,姐這就跟你說啦~"

"好!我聽著!"

收起古靈精怪,又乖乖坐回姐姐懷中,肉肉的小指頭,指著竹簡上那行字

"這意思就是說,有個小男孩兒騎著竹馬手拿著青梅,來找一個女孩兒,他們兩個繞著井邊玩耍..."

"這樣啊~嗯!水牛哥哥也曾經這樣來找我玩呢!"

聽完長姐解釋,梅長蘇小小的臉笑靨如花

"誰是水牛哥哥?"

梅府大小姐對於自家小弟發言很是驚訝,他這個弟弟從小就被家裡寵著,別說是出門去玩,連在家裡,娘親都是抱著寵,哪輪的到別人跟他玩耍。如今從小弟口中聽到一個陌生的名稱,難免心中起疑

"水牛哥哥就是..."

看見長姐目光轉暗,小小年紀的梅長蘇也不笨,知道自己講錯話了,便一溜煙跑出長廊

"姐~姐夫剛剛說要找你喔~"

"梅長蘇你給我回來!"

水牛哥哥是我的,我絕對不會把他的事情跟別人說的

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Kimisakura | Powered by LOFTER